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Old jj


昨天。。
我和某某人去看吓到笑。。
他妈的。。
真的是吓到笑咯。。
路边有鬼,树林有鬼和家里有鬼。。
哇哈哈。。
笑到。。

有够衰。。
怎间戏院的人不到一半。。
那个爆米花他倒掉。。
酱还不用紧。。
那里还有臭尿味。。
恶心到。。

过后。。
我们两个xiao kia。。
看到树林有鬼是。。
跑去前面坐。。
到了那时。。
还我倒掉爆米花。。

过后。。
我就买了两包零食。。
过后。。
我就去子欣的家。。

哪知。。
我给那几个傻婆欺负。。
抢掉我的零食。。
>.<"
可怜。。

希望。。
我的朋友不要再遇见play girl....
don't sad larr...
the bull shit g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