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减肥膏=Baby Lotion??

今天。。
我阿姨带我表姐和表妹来我家。。
她们两就用电脑。。
我就去吃。。

不久。。
我另外两个表妹就在跟我阿姨玩。。
过一会儿。。
他们就告诉我们。。
她们在擦lotion。。

过后。。
我妈妈就走来前面。。
我就走上楼。。
看我表妹用电脑。。

过不久。。
她们的手红红烧烧的。。
我妈妈就问。。
Lotion呢。。
我阿姨就。。
就。。
指着一罐东西。。
然后我姐就像神精病的人一样。。
像超大声的“广播器”般。。
喊着。。
那罐是。。
是。。
减肥药。。

我和表妹。。
停止呼吸对望一秒。。
然后就吸一口气。。
大声笑。。
从楼上滚下楼。。
还笑个不停。。
因该是笑了20分钟。。
想到就好笑。。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