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
我们跑完是多圈后。。
我们有moden cooking。。
我,沁怡,斐璇,alisa和文欣一组。。

虽然是有点pekcek。。
可是还玩的很爽。。
我和沁怡就拼命把火弄大。。

到最后。。
我们俩要晕了。。
好才。。
她没倒。。
不然我也倒。。

因为。。
因为我要比她更强。。
哈哈。。
谁叫他是LANS。。
我差一点就到了。。
好才还顶的到。。

可是。。
都是我的错。。
一个不小心。。
把蛋弄破了。。
对不起。。

煮完了后。。
就凭尝一下我们幸苦做出来的。。
MAGGIE MEE。。
哈哈。。

几好吃一下的咯。。
有成功的味道。。
哈哈。。

然后就MASUK。。
一边淋雨一边KAWAT。。
还蛮爽的。。
好久没酱玩了。。
开心到。。

想不到。。
我们一边淋雨一边FIZIKAL。。
虽然是蛮幸苦的。。
可是。。
超好玩的。。
做完了之后。。
还扮狗。。
滚来滚去。。
滚到整身湿湿的。。
超爽。。

然后我们几个死党像白痴酱。。
在水龙头下面把衣服弄干净。。
路过的人都看到呆掉。。
好才没报警。。
不然。。
青山的人一定来带我们去度假几天。。

然后我们就去MAMAK。。
我们是冷到。。
那个死变态的色妹妹讲要发烧。。
他说发烧很爽。。
有点问题。。

然后。。
我,沁怡,惠茵和色妹妹就在那里谈天。。
我听那三个白痴在讲话。。
我是笑到。。
很想去撞墙。。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