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剪到鸟头发。。。

王八。。
不好意思。。
骂道你们的姓。。。

他妈的。。
今天我去剪头发的时候。。
那个人要出去了。。
我就叫他帮我剪一下。。
他就给我面子。。
帮我剪咯。。

哪知。。
他竟然跟我剪快快。。。
不到五分钟就好了。。。

酱还不用紧。。
他还跟我剪到有够力像马的。。
而且又有够力短的。。
我是气到。。。

你妈妈的。。
要不是我妈妈在那里。。

不然他就得出家做和尚了。。
不然就是没父亲节了。。。
真的是有够pekcek。。。

你老妈的。。
现在我不懂要怎样见人了。。
鸟你。。。

我自己剪也比你美咯。。
真的有够想把你的鸟窝头剪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