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的11个超棒的KRS好友.....^.^

1)长发美女-sim yee

-漂亮

-活泼

-可爱

-时常跟我一起疯

-sampat

-一点点kim....^.^

-死党之一....

2)大眼美女-hui ni

-超漂亮

-超cute

-人缘超好

-时不时会突然大喊一声...(还蛮吓人的)

-sampat

-死党之一.....


3)气质美女-fei sian

-超有气质的....

-cute cute 的...

-体贴

-sampat

-随时会突然大笑一声

-当然是我的死党之一啦....^.^


4)短发美女-wei jun

-超白的皮肤

-眼睛蛮大的哦....

-对人超好的....

-sampat....

-死党之一.....

5)舞林美女-chi shin

-超会跳舞的

-有超可爱的脸蛋

-也蛮sampat的.....

-超会炸人的....(上次被她炸的伤口到现在都还没好.....haha...)

-经常一起疯...haha.....


6)帅气美女-xiao ying

-超帅气的....

-超体贴的.....

-从来不会生气.....总是笑脸迎人.....

-偶尔会突然sampat起来

-打篮球时超帅的.......(小心被她电到哦...)


7)可爱美女-alisa

-还蛮可爱的

-超瘦的

-并没有我酱sampat.....

-也很会跳舞哦......

-蛮善忘的......

8)文静美女-jia ying

-静静的.....

-会像大姐姐一样照顾人.....

-善良

-对人超好的

-细心

9)乖乖美女~wen xin

-超会读书的

-幽默

-笑声有够大声(蛮远也听得到)

-超sampat的

-时常一起疯

10)认真帅哥-you rong

-超认真的

-幽默

-有时蛮可爱的

-外表看起来静静的,其实私底下是几吵一下的wor.......

-kim kim 的

11)可爱帅哥-helmy

-超可爱的....

-矮矮的...

-kawad 超帅的

-蛮好欺负的嘛......

-kim kim的(不要给他的样子骗到)


你们十一个,我赖定你们了!!!!!
想跑也跑不掉哦......^.^
hehe.....偷偷告诉你,我偷wx的稿.....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