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改变?退出?

我很不想你们离开。。。
虽然。。。
我很顽皮。。。
惹你们生气。。。

可是。。。
可是。。。
我也不想让你们生气。。。

难道。。。
难道你们没有看到我的改变吗??

神呀。。
我求求你。。。
别让我亲爱的senior离开我们。。。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虽然。。。
今年MP是我们搞的。。。

可是。。。
当我知道我是那组时。。。
我满头的意见。。。

竟然。。。
竟然消失了。。。
我超想给你们一个。。一个。。
难忘的MP。。。

但是。。。
我却把我辛辛苦苦想出来的。。
的意见忘掉了。。。

我超恨我自己的。。。
我很想。。。
很想你们别离开我们。。。

如果。。
如果。。我退出能让你们回来的话。。。

我宁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