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衰运死开。。

今天。。
被车撞。。
死。。
痛到。。
要死。。

起因:
今天。。
aunt载我回家。。
要走去车时。。
我就经过一辆车。。
他妈的。。
开门不会看有没人啊。。
那人用很大的力气来开门。。
就打到我的手。。
人的只然反应。。
当然是跳去旁边啦。。
很不幸的是。。
kachua的车要过。。
他姐也来不及踏刹车器。。
就这样。。
piang。。上帝保佑你。。
很幸运的是。。
我跳一小步。。
只是被tayar弄到我脚。。
不是压倒咯。。
我脚板向上。。
所以肿到好像大象这样。。
OMG。。我这样美得脚。。><"
after that i go see the doctor..
thn go take X-ray..
the stupid nurse told me..
u so lucky kena leg oso got 3 leng lui teman u..
my god><
thn i told the nurse..
ltf i langgar u..
i find 5 leng zai for u..><"
she boom tiio...
wakaka..
the doctor say ur bone tak ada apa..
sure tak ada apa laaaaaaaaaaaaaaaaaaaa..
i so leng zai mana boleh got apa..><"jz kd..
thn jz lik tat lo..

wanna go eat strawberry edi..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